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太鹏 > 女性母婴 > 母婴知识 > 正文
「天使到家」深圳重磅首发,双11惠动全城 ——馨月汇携手天使医生打造的天使到家联合套餐正式启动
阅读 2023/11/16 11:33:48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在双十一之际,由国际母婴照护机构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旗下专护师住家服务品牌“馨护家”携手京柏医疗集团旗下的高端母婴智慧健康服务品牌“天使医生”共同打造的「天使到家联合套餐」项目在深圳重磅上线。

    

    天使到家深圳全城守护计划正式启动!深圳全城限量100席!签约即送价值25800元天使医生VIP产检套餐及2000元大礼包,产检套餐深圳13家三甲医院通用!

    

    1.jpg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在“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部分,推动制造业、服务业等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提出了培育发展个性定制服务等新模式,新业态新模式日益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到家服务行业是服务业的重要构成,也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在到家服务行业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近年来,
国家出台多项政策引导、鼓励、支持服务行业发展。

    

    纵观近年来母婴护理行业政策,主要围绕“提质扩容”、“标准化”等关键词而制定,具体措施包括资金扶持,加快推进科学技术,推动到家服务体制扩容,建立家政服务标准体系等。而天使到家正是在这样的行业趋势及政策下运用而生。

    

    天使到家定位高端家庭母婴照护专业定制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孕产妇以及0-1岁宝宝的全孕期服务、数智化管理、个性化定制、医护级保障的母婴照护服务。集国内最好医疗级产检、产科、儿科医院资源和国内服务口碑最好最专业月嫂,为母婴家庭提供从孕期到产后350天的包含VIP产检、月子中心以及住家服务全方位照护服务。

    

    2.jpg

    

    350天全孕产周期,无忧照护

    

    天使到家联合套餐,将母婴照护的服务范围和时间延伸至新妈妈怀孕最初,在每个妈妈和宝宝相遇时刻,就有 “天使”保驾护航。建档、医院选择、责任医生选择、产检绿色通道、产检陪护、营养师在线指导、生产包整理、月子护理,直至宝宝1岁甚至更长的时间,提供长周期多场景化服务,享你所想。

    

    3.jpg

    

    医护级服务保障,全程护航

    

    家人没时间,产检手续多,怎么办?医院选哪家,报告看不懂,怎么办?在新妈妈怀孕初期,另一个课题就是医院和医生的选择。被200万+孕妈选择的“天使医生”的孕期VIP产检陪护将为孕妈家庭消除这些孕期困扰,包括为新生新生在孕产最初的医院医生选择上给出专业建议和帮助,为每个新生家庭推荐最理想合适的选择,尊享产检绿色通道,并始终陪伴左右,随时答疑解惑。同时整个孕期由营养师在线指导协助孕妈妈把控身材管理,做到营养均衡。

    

    4.jpg

    

    14天五星级月子中心入住,奢享关爱

    

    产后即享母婴专护师3天入院陪护,且免费享受3天由馨月汇出品的行业天花板级月子餐,鲜食现做,三餐三点全程热链配送,让产妇在身体最脆弱的时候第一时间得到美食温润。出院后即享馨月汇豪华专车接送,入住豪华月子会所一房一厅,尊享馨月汇奢宠服务体系,包括:独栋庭院管理服务体系、1+N对1服务体系、三餐四点个性化膳食体系、国际产后康复体系、中医调理保养体系、母婴专护师赋能体系、独立的医护体系、绿色就医转诊体系、新生家庭成长体系。更可以在所期间,匹配最佳母婴专护师,建立情感信任。

    

    5.jpg

    

    83天专护师住家服务,移动的“月子会所”

    

    出月子妈妈怎么休,宝宝怎么养?天使到家联合套餐的另一个优势就是长周期陪伴和定制化护理。在14天月子会所入住匹配到合适的专护师之后,新生家庭可将专护师带回家。馨月汇集团旗下高端住家服务品牌馨护家专注为0-3岁婴幼儿提供高标准、定制化的住家护理服务。依托馨月汇16年母婴护理服务运营体系以及职业化培训学校科学完善的培训体系,让从业人员掌握标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护理技能。今年十月,馨护家首创智护系统,用科技赋能母婴专护师,让月子服务更标准更规范。同时通过实时互联,所有信息数据可视化,集团实行穿透视管理,预判问题提前解决问题,让照护更加精准高效。

    

    此外,所有专护师1对1管理,N+1服务群24小时响应,也给足新生家庭安全感。依托于天使医生的智慧服务体系,居家可享5S家庭医生线上巡诊。到家不是住家月嫂,而是可以安心托付宝宝的家人。

    

    6.jpg

    

    综上,天使到家项目,是馨月汇与京柏医疗基于母婴健康管理进行的全产业链整合,通过服务产品与市场渠道优势互补,为母婴家庭提供长达350天的周全服务。你要永远坚信,天使在侧,你是被守护的,被爱的。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