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汽车之家 > 热门新车 > 正文
无惧雪域高原,哈弗猛龙以硬核实力征服每一次挑战
阅读 2023/11/28 14:21:48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在人们的传统认知中,冬天似乎总与沉寂、寒冷、路滑等词汇联系在一起,对于自驾游来说,更被认为是一种挑战,甚至有人戏谑地说,“冬天自驾游,不是勇士就是疯子”。然而,这一切在哈弗猛龙的面前,似乎正发生着质的改变。

    想象一下,你驾驶着一辆哈弗猛龙,行驶在银装素裹的公路上,路旁的风景在眼前不断闪现。虽然外面是寒风刺骨,但你却感觉温暖如春。这并不是因为车厢内的空调温度适宜,而是因为哈弗猛龙的出色性能和先进技术赋予了你在冬季驾驶的全新体验。

1_副本.jpg

    

    哈弗猛龙作为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动力输出。它的智能四驱系统和雪地模式,让你在雪地中也能信心满满、驾驶自如。无论是城市的铺装路面,还是乡村的崎岖小径,甚至是山间的冰雪路况,都难不倒它。

    拥有哈弗猛龙,冬季自驾游不再是勇士和疯子的游戏,而成为了一种别有一番风味的旅行方式。你心动了吗?

2_副本.jpg

    

    为了更加直观的证明这一切,不久前,哈弗全民电四驱挑战赛——西宁站拉开序幕,通过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冰雪山路等驾驶体验,全方位展现哈弗猛龙在动力、续航、操控、智能等方面的非凡实力,以独一无二的“真功夫”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超强性能无惧挑战,超低能耗再无负担

    哈弗猛龙作为一款新能源越野SUV,“高性能+更节能”才是它应有的样子。搭载“1.5T+Hi4”的动力总成,Hi4系统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驾驶需求而设计,通过3擎9模的动态切换,使整车能效发挥到极致,实现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动力方面,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高速超车都非常轻松,动力随叫随到,推背感十足。

    另外,它不仅性能出色,用车成本还低,WLTC馈电油耗低至5.98L/100km,综合油耗低至1.15L/100km,电耗低至22.5kWh/100km,无论日常通勤还是越野出游都毫无负担。

3_副本.jpg

    

    无惧艰难险阻,硬核实力任撒野

    众所周知,在冬季极寒区域,非常考验车辆的操控性和可靠性,Hi4电四驱技术不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性能优势,也让新能源越野变得更加得心应手。通过实时对前后轴扭矩进行智能分配和动态调节,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能够完美应对“低附着路面、爬坡、高速转弯、脱困越障”等6大生活中常见但不易通过的场景。

4_副本.jpg

    

    再有,在面对易溜车、打滑的陡坡路段,接近角24°、离去角30°,让车辆能够以最大60%的爬坡度安稳前行,最小离地间隙200mm,最高涉水深度560mm,就算是一般城市内涝也能轻松应对。还配备了包含雪地、四驱在内的七种驾驶模式,可轻松应对雪地、坑洼等复杂路况,满足用户的全地形驾驶需求,让冬季驾乘更加安稳;同级少有的后桥电控式差速锁,采用了更强悍的机械牙嵌式锁止结构,支持独立物理按键控制,可实现后桥两侧车轮间扭矩100%输出,即使面对交叉轴、炮弹坑等路段,也拥有“一把过”的超强脱困能力。即便是越野小白,也能轻松驾驭。

5_副本.jpg

    

    这个冬天,与其躲在家里和电子产品为伍,不如和哈弗猛龙一起,感受出行的酣畅淋漓,去征服更加广阔的地形路况,让生活拥有更多色彩。此次活动以西宁为首站,其他体验站也将陆续启动,想要感受别样冬季越野魅力的朋友,记得及时关注哦!让我们和独一无二的哈弗猛龙一起相约雪山之巅,共赏美景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